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全国政协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蒲云佳 黄泽绒)5月21日下午三点,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汶川县灞州镇干部群众怀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脑、手机、电视直播等多种方式积极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开幕式盛况。共同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在灞州镇联合村支部书记黄世荣家里,大家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齐聚一堂、聚精会神的观看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开幕盛况。在观看了开幕式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听了汪洋主席的整个工作报告,对我们国家2019年的整个发展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国家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自己也能够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听了汪洋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工作报告,非常振奋人心,作为基层干部,我们一定要做好三个一定,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有担当,一定要加强自己的政治定力。”黄世荣激动的说。

灞州镇西部志愿者高华见通过手机观看了政协开幕式,他说:“当观看了汪洋主席的工作报告后,我认为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工作报告,我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应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将以汪洋主席的报告为指引,在今后踏实工作、认真做事,不辜负党中央对汶川的期待与关怀。”

当天,汶川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家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报告,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今后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大会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汶川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