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SAKURA樱花爱心捐赠消毒设备 助力校园防疫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何艳)目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略有好转,但防控疫情工作仍十分艰巨。SAKURA樱花积极响应疫情援助号召,在全国各地展开樱花“爱心厨房”消毒设备捐赠,助力校园防疫工作,为即将开学的各地学校师生们把好入口最后一关。3月31日,SAKURA樱花助力校园防疫捐赠来到了七一映秀中学,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现场

在防疫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下,SAKURA樱花捐赠的这批价值2万元的消毒柜和橱柜解决了七一映秀中学的餐具等消毒防疫之急为学校提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质支持,更为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工带去巨大鼓舞。此次捐赠的樱花消毒柜100B5具有行业认证的二级消毒标准,臭氧+紫外线消毒,除菌双保障,灭菌无死角,以实力守护学校师生的饮食健康。

捐赠现场,七一映秀中学校长熊作富接受捐赠,并向SAKURA樱花的爱心义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会充分使用好受赠消毒设备,确保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

勠力同心、共同抗“疫”SAKURA樱花企业代表说:有义务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消毒设备的方式,为学校师生筑牢疫情防控保障线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