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专项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及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4月3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对绵虒镇草坡片区开展森林防火和防汛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强调,要充分认清防火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和度汛安全。

张通荣先后来到两河村、克约村等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并分别听取绵虒镇森林防火和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张通荣对河道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针对森林防火尤其是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张通荣要求,要围绕省、州森林防火相关会议精神,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不发生大的森林火灾,不发生人员伤亡事故,确保重点林区和自然保护区不发生森林火灾的目标,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思想,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坚决做到严防死守、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防火宣传、重点管控、应急处置,切实降低火灾隐患,杜绝意外伤亡事故发生要坚决确保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在两河村沿河河堤上,张通荣仔细察看河道清淤和河堤工程设计建设询问河堤今年迎战洪水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质量监管,严把工程材料关、施工关、验收关真正把灾后重建打造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针对今年的防汛工作,他要求,要突出抓好宣传动员和教育,要突出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安全度汛。

县级相关部门、绵虒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