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灞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何艳)327日,灞州镇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上,镇各条战线46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出席会议,不是乡人大代表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辖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乡站办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灞州镇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灞州镇2019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灞州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与会人员围绕《灞州镇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灞州镇2019年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认真讨论,为谱写灞州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