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实地调研漩口镇“无忧谷”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到漩口镇核桃坪村调研“无忧谷”旅游项目小木屋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树柏,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漩口镇核桃坪村“无忧谷”旅游项目小木屋建设初具雏形,施工工人正在进行小木屋和景观建设收尾工作。旺娜一行来到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展,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旺娜对前一阶段工程建设表示充分肯定。她说,经过一段时间打造,小木屋建设已经取得初步成效,接下来要做好谋划,围绕水生态文明型文旅小镇,着力突出亮点,确保主题定位明确,建出高品位、有特色的旅游项目,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旺娜要求相关各方要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

旺娜要求,要加强沟通联系,多方配合形成合力。企业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和积极性,主动研究项目,积极推动项目进度。要统筹协调,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难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做强硬件、软件设施,立足核桃坪优越的自然条件,突出本地历史文化特色,全力打造地域文化与现代体系融合发展新样板。

据了解,“无忧谷”是漩口镇紧扣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州委“一屏四带、全域生态”,县委“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的工作部署,在全县率先与都江堰龙池镇签订区域协作框架协议基础上,打破行政区划界限,联动发展生态康养产业。投资4000万元对赵公山景区进行开发,建成房车、帐篷营地、木屋高端民宿酒店、高山杜鹃栽培于一体的康养基地。

该项目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5月开始营业,是集餐饮、住宿、观光为一体的高端旅游度假基地,整个项目预计4月份全部完工,建设完成后,可同时容纳200人住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