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系武汉 社区爱心募捐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融媒体中心何艳胡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控工作任务异常艰巨,很多疫区医院出现了医疗资源短缺的情况。连日来,汶川县桑坪社区自发进行募捐活动,为驰援武汉奉献爱心。


社区党员捐款武汉战“疫”奉献爱心

涓涓细流,汇聚成汪洋大海。近几日,在汶川的大街小巷随时都能看见一群身穿红背心的宣传队伍,他们推着小广播,提着募捐箱,走到街头、广场,走进社区、商铺,他们宣传防疫知识,号召大家献出一片爱心。募捐期间,一位年青小伙毅然捐出了12000元,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他是汶川县捷达汽修厂的负责人,希望尽自己的一点,助力武汉防疫工作。他说:“作为一个汶川人,我觉得我只是做了我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这次疫情早日结束,让我们的生活恢复到正常的生活生产当中来。”

“我掏20块钱也是我的一片心意”,一位环卫工人从包里掏出了一张有点褶皱的20元,她说:“武汉有难,我们汶川人要感恩,献出一点爱心。”边上的环卫工人也立马捐出了包里仅有的100元钱。社区工作人员请他们留下名字,几经追问,她们才说了出来----李才凤、方贵香。


桑坪社区党支部动员志愿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在社区,前来募捐的居民也是络绎不绝,十元、二十元、一百元、两百元,五百元......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论多少,每一分一厘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爱,都寄托着大家都武汉最真挚的祝福。

为抗击疫情,汶川县桑坪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和募捐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需要信心和勇气,更需要我们伸出援手,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们主要动员了我们社区的居民,辖区内的个体工商户等,截止今天募捐款项4万余元,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将定向捐赠给雷神山或火神山医院,用于购买医护人员的防护用品。”汶川县桑坪社区支部书记佘俊刚告诉记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汶川县桑坪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党员群众、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为守住汶川一方净土,抗击全国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