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范继跃调研阿尔沟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颜威康建禹2月1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对汶川县灞州镇阿尔沟旅游项目开发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一同参加调研。

范继跃一行来到灞州镇阿尔沟旅游景区,实地查看当地旅游资源环境,听取汶川县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开发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的整体规划、发展定位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通荣向范继跃介绍阿尔沟项目推进情况

范继跃指出,阿尔沟旅游景区各施工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重点工程复工,既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好保障,又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他表示,阿尔沟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很有前景,景区的建设要与汶川总体发展方向相融合,特别要在“康养游”上下真功夫,要找准景区方向定位,避免同质化。同时,景区的规划建设要紧扣汶川的羌族文化特色,在接待设施的建设方面,把绿色生态融入景区打造,保护好生态环境。在景区规划方面还要进一步优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项目的选择上要更加谨慎,要增加更多如森林探险、户外野营等迎合旅游市场的消费项目,把景区建成成都地区自驾游的集散地,为汶川的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张通荣在调研中介绍了阿尔沟景区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阿尔沟景区开发项目是汶川县的重大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的推进。当地拥有天然的秀美风光,春赏山花,夏戏丽水,秋观彩林,冬玩冰雪汶川将利用好这一天然的资源,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将阿尔沟建设成为阿坝州又一重点景区。当前阿尔沟景区各施工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完善防控制度、落实防控措施,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最大限度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科学规范的复产复工方案,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规范有序,坚决杜绝疫情扩散和森林火灾等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