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田甜)1月31日下午,汶川县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七次会议会议传达中央、省、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汶川县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旺娜对汶川县各部门前期所作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委、政府安排和刘坪书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强调,要按照“事前监测、事发决策响应、事中应急指挥事后疫情处置”的原则,加强综合协调、排查管控、医疗救治、后勤保障等工作,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旺娜要求,各部门各镇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防控体系,抓住防控重点,强化责任落实,要借签汶川县处理自然灾害和群体事件的成功经验,更加有力有序有效的推进防疫工作。健局要切实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指导做好防控工作;应急管理局要加强物资储备以及应急程序的完善工作。各镇和相关部门要安排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工作,合理调配四个卡点值守人员,提供必需的防护用品,确保值守人员安全。

会上,副县长罗萍通报了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县卫健局负责人作补充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跃,副县长、公安局长付旧军,副县长余理胜、罗萍以及各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