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实地调研威州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2月1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组长张通荣来到威州镇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程推进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永寿一同参加调研。


张通荣对双河市场防疫工作在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张通荣首先来到双河市场,随机走进几家商户,与经营户深入交谈,仔细询问货源、价格及销售情况。张通荣叮嘱市场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公共场所的消毒和环境卫生工作,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按照“既保民生,又保物价”的要求,全面落实“米袋子”、“菜篮子”、“果篮子”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总体稳定,确保市场供应平稳有序;要严格控制商品价格,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货居奇、欺行霸市等行为,切实稳定物价,满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


张通荣听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位于七盘沟的川青甘物流园区,张通荣还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排查上再下功夫,对所有返乡复工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掌握所有外来人员的情况,逐人登记造册。要加大对重点疫区人员,特别是有过疑似病例接触人群的排查力度,逐人建立调查登记表。对疑似病例人员接触频次多的人群,要参照疑似病例,采取居家隔离等措施,密切关注,切实做到预防超前、防控到位,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张通荣一行还来到威州镇雁门片区了解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以及受“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所影响的麦地沟村河道清理工程。他嘱咐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压实企业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全面排查工作,结合实际做好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坚决杜绝因复工生产导致聚集性疫情发生针对尚未清理出的河道,县级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的时间抓紧时间推进,切实保障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光贵、候治强,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