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组织收听全省、全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伍排勇余昆2月3日四川春节假期上班第一天,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组长尹力主持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议通报了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情况。成都市、绵阳市、达州市、省卫生健康委、经济和信息化厅、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汇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市场监管、交通组织等有关情况。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在汶川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阿坝州赓即召开了全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州委书记、州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领导小组组长杨克宁主持会议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全州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安排部署了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通荣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镇要清醒的面对汶川的现实问题目前全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容懈怠。要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防控和返乡返岗农民工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党政机关正常运转、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各类学校安全开学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力,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搞形式主义的,依法依规从严查处。要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防控,强化网格化管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在积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积极推进重点工程、项目有序复工,确保社会稳定。要及时发布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正能量。


旺娜对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旺娜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镇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社区一定要做好人员来往的台账工作。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供应,确保服务保障到位。统筹协调配置各方资源,切实缓解医护用品紧缺压力。要解决好各类群体实际困难,确保关心关怀到位。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范继跃,汶川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县级相关部门,各镇主要负责人在汶川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