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伍排勇余昆)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旺娜主持召开汶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邓海兰、罗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中央、省州相关精神,通报了全县当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审议了汶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1+2+8+N”防控工作方案。

旺娜强调,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指挥部工作机制,促进指挥体系高效运行。进一步加强信息发布,制定应对应急预案,针对进出人员管理、检查站点、检疫人员、物资保障等方面列出具体细化管控措施,确保预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和适用性。要准确掌握疫情高发地区返乡人员排查登记,确保不遗漏。对排查出的人员和密切接触者,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适当方式实施隔离和医学观察措施,确保阻断病毒传播。

旺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旺娜强调,相关部门切实抓好物资保供工作,要千方百计抓好医用物资采购,抓紧向上汇报、争取支持,同时不遗余力采购物资,加强医药物资调配,科学节约使用,把目前宝贵的医疗防护物资用到最关键,最需要的岗位,发挥最大的作用。要千方百计抓好粮油物资保供,抓紧健全机制,抓好储备补库、抓好生产供应,确保粮油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小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付旧军、侯治强、罗萍,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