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春走基层】:漩口镇瓦窑村开展“爱在漩口镇 相聚过福年”春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胡晓马云1月20日,漩口镇瓦窑村开展“爱在漩口镇 相聚过福年”春节联欢晚会。

表演现场

晚会在瓦窑村小朋友带来的《中国话》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晚会现场优美的音乐,欢快的节拍,热情优美的舞姿,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尽情演出,演出了欢乐、跳出了健康、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漩口群众知恩感恩、健康向上的风貌,表达了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起彼伏,晚会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台下热情的观众

据了解,此次春节联欢晚会,是为了大力彰显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坚持“群众参与、群众观赏、群众表演、群众共度”理念,实现群众从“观众”到“演员”的较色转换,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展示漩口人民知恩感恩,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期间,漩口镇将持续开展舞龙巡游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