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参加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州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积极参加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颜威 余昆1月13日下午和14日上午,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汶川县参加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州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在各界别分组讨论会场,认真讨论《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报告。

各讨论组会议现场

委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成绩振奋人心、提振士气,部署新一年工作目标催人奋进、前景令人鼓舞。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广泛协商议政,深入建言献策,生动体现了政协委员为改革建言、为发展立论的价值追求,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情系民生、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蒋维明委员建议:在《政府工作报告》第八条“建设更加繁荣的文化……做大做强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加入“做精做美映秀东村文化产业园”

谢志香委员建议:司法部门加大基层法治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让法律走进基层,让群众了解荤握法律法规。

蒋明委员建议州中级人民法院介入汶川正河电站案件,加强业务指导,解决好此案件。

唐林委员建议企业司法保护制度下,要加强企业法治氛围营造,建筑等行业尤其要杜绝“法不责众”思想,营造良好政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