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月16日,汶川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常务会前学法相关规定,会议学习传达了阿坝“两会”精神、《反间谍法》、《刘坪同志在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的第二次讲话》。

会议通报2019年常务会议安排部署事项落实情况;听取《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关于赴义乌市学习“无证明城市”改革情况的报告》、《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中心关于赴河北和贵州等地考察有关情况的报告》、《汶川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汶川县公务服务中心关于2019年1——12月公务接待管理情况的报告》、《汶川县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汶川县信访局关于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在听取《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中心关于赴河北和贵州等地考察有关情况的报告》时指出,此次调研考察很有启发,对下一步汶川推进滑雪场智慧城市建设有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客源市场,与产品要有对应,要完善规划设计,采用市场化方式引进项目建设和运营,相关部门要加强营销方案设计,城市规划建设要充分展示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规划馆要借鉴雄安新区的经验,学习新理念,尽快形成方案报审,相关部门要尽快选派挂职人才锻炼。

会议在听取《汶川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时指出,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宣传防治、措施当地群众不够了解,形式很严峻,艾滋病蔓延传染快,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公众对预防知识,措施缺乏,机制不健全,要加强监测对已经确定感染者进行全周期监测,要完善综合防止机制,纳入体检范围进行普查,相关部门负责在学校城乡结合部和人员集中混杂区域加强监测全覆盖,加强宣传,创新宣传方式,要入村入户进行宣讲,为民办实事,做好预防,要加大财政投入保障机制。

旺娜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通过了《汶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城区及三大入城口部分行业划行归市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解决汶川县城市棚户区综合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借款的请示》;《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目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审定2019年目标绩效考评结果及奖励方案的请示》;《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目标管理办公室关于2019年全县16大重点项目作战部工作考核结果的请示》;《中共汶川县委汶川县人民政府目标管理办公室关于审定汶川县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先进单位的请示》;《汶川县公务服务中心关于审定〈汶川县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的请示》;《汶川县水务局汶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定汶川县砂石资源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投资促进博览中心关于审定〈柠檬冻干系列产品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请示》;《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审定〈汶川县川青甘高原物流产业园区5G智能化平台建设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汶川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审定〈都江堰至四姑娘山山地轨道交通扶贫项目汶川县境内征地拆迁工作实施协议〉;《汶川县慈善会汶川县红十字会关于审定捐赠结余资金统筹用于“8·20”受灾群众农房重建的请示》十五议题的请示。

会议对春节放假值班项目建设新春慰问春节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副县长付旧军、向光贵、候治强、罗萍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县政协副主席刘培英,汶川县人武部长张济川应邀列席会议。政府办、督查室、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农牧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水务局、文体旅游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信访局、林草局、综合执法局、健康办、国资中心、人防办、各乡镇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