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19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余昆康建禹)1月17号,汶川县召开2019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州委组织部陈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委副书王永寿、邓海兰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通荣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廉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旺娜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廉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进行书面述职述廉,参会人员对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张通荣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廉

旺娜代表县政府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述职述廉

会上,张通荣介绍本次考核的程序、民主测评的方法和要求。希望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正确行使权利。希望参会人员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正确认识、严肃对待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汶川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评价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县委全委会成员,不是县委委员的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级干部,县纪委监委领导成员,党委和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及党委、政府派出机构的主要领导,镇党政正职,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