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督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田甜何艳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到漩口镇、映秀镇、凤坪坝检疫点等地看望慰问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并督导我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旺娜慰问漩口镇一线防控工作人员

旺娜一行先后来到漩口镇、映秀镇、棉虒镇、凤坪坝、汶川县骨科医院等地看望慰问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食品、取暖器等,并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随后听取了当地防控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还存在的困难。

旺娜指出汶川是阿坝州南大门,把好这个关口是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年的重中之重,一线的防控人员不能放松警惕,要抓住细节,严格核查进出车辆,严格检测人员体温,同时做好相关信息的登记。要加大力度排查我县各镇、各村返乡人员,做好登记造册,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实行包保责任制,建立三本台账,联防联控,全力以赴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旺娜强调医用物资的调配要首先保障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细化工作制度,严明工作纪律,保证自身安全,注重人员整合及分工合作,提前制定复工复学防控检疫的应对措施,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级领导,县总工会,县级相关部门参加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