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春节前夕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新春将至惦念满怀。1月14日,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率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霸州镇下庄村和威州镇新桥村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现场

每到一处,张通荣都与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锻炼好身体,注意饮食适量运动,感谢他们作出的奉献和为汶川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汶川工作,继续为汶川发展出谋划策、奉献智慧力量。原县卫生局退休干部姚志愿感慨说:感谢组织和领导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现在生活很好。这些年汶川发展很好,我们虽然退休了,但也会积极建言献策,汶川发展尽一份力。

在老党员陈春友家中,张通荣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了解了他家的年货准备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切实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汶川县各项事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霸州镇下庄村困难群众李天顺家中,张通荣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他家各项关惠民政策享受落实情况,并再三叮嘱随行的村干部,把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的惠民措施落实落细,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县政协副主席张晓红,县级有关部门及有关镇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