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春走基层】:张通荣率领汶川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月2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率队看望慰问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自来水公司工人、绵虒镇群众代表、新闻媒体工作者、警大队工作人员等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治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张通荣看望慰问搽皮鞋群众代表、蹬三轮车群众代表、环卫工人、综合执法局群众代表

在县人民医院,张通荣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安全管理等情况,并叮嘱县人民医院要把在建项目建设好,加快医护人员队伍建设,提升医护人员综合能力水平,并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应对公共突发事件的准备,切实保障药品供给和救护车辆接送病人时的安全。

张通荣向战斗在一线的交警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交警值班人员时,张通荣向全县公安民警及其亲属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要求全县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履行好职责使命,以自己的辛苦指数、奉献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

在困难职工余立霞家中,张通荣详细询问其爱人身体情况,叮嘱他要注意身体,树立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过上更好的幸福生活。同时,张通荣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上幸福和谐的春节。

张通荣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在县医院,张通荣还看望了退休老领导余朝荣,并详细询问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对汶川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经验丰富、联系广泛、熟悉情况等优势,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县委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