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映秀镇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史付莉 陈贞燕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育浓厚的家国情怀,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2020年1月20日,映秀镇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首先在漩口中学遗址内的英雄纪念碑前为抗震救灾牺牲的人民英雄、地震中的遇难同胞三鞠躬并敬献菊花,随后认真聆听现场授课老师讲解“汶川时刻”、“英雄纪念碑”的深刻涵义,全面回顾了“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情动天地、气壮山河的情景和重建凤凰涅槃的艰辛历程。

现场干部再次感受到“英雄纪念碑”的深刻涵义

随后,全体人员到宣誓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全场肃立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人员深情的注视下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一股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感久久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干部职工心间。

升国旗仪式现场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再次受到触及灵魂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深感震撼和感动,要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手足情,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干实事干好事,为高质量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推进“三好两富”小康汶川建设,谱写中国梦汶川篇章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