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余羌 康建禹)1月17号,汶川县召开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张通荣在讲话中强调,要聚焦强军兴武要求,切实强化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自觉,严格落实责任,自觉增强管武装、强国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构建党管武装工作的长效机制,努力形成党委政府议大事作决策、职能部门抓落实办实事的工作格局;要突出军民融合发展,大力夯实动员备战基础能力建设,推进力量体系融合、体制机制融合、综合保障融合,大力加强应急力量建设,完善应急机制,提升军地应急处突能力;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服务保障、组织保障和拥军爱民,全县党政军民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汶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动员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通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旺娜出席会议

张通荣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核心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探索创新,积极动员和组织全县人民武装部门、武装力量,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切实解决好制约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党管武装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分析好各单位党管武装工作形势,找准问题和差距,拿出改进措施,筹划好今年的工作,创造性的抓好落实,用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2020年全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还为汶川县2019年度国防动员先进单位、党管武装先进个人等进行了颁奖。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武装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武装工作任务。县级相关领导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