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春走基层】除夕:张通荣率县四大班子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颜威) 除夕是辞旧迎新、合家团圆的日子,汶川县仍有许多工作人员奋战在工作岗位上1月24日,农历除夕,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率队前往映秀镇绵虒镇威州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汪国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慰问。


张通荣到映秀镇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每到一处,张通荣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值班人员发扬甘于奉献精神,履职尽责,做好值守工作,加强调度,畅通信息收集、报送渠道,妥善处置应对好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通荣慰问威州镇春节值班人员

张通荣特别强调,节日期间要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完善应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值班信息报送,努力阻止疫情传入蔓延,确保全广大群众过一个健康祥和愉快的春节。

受慰问单位的干部职工对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政府的期望,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