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七部门联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赵琼 拉兰)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由水磨镇政府、水磨景区管理处、水磨交警中队、水磨消防站、水磨市场监管所等七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在镇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到水磨镇各中型餐饮经营企业、加油站、酒店、茶楼、集贸市场、禅寿老街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检查消防灭火器材

此次巡排查针对春节期间居民用火用电、烟花爆竹、农产品食品安全、加油站和旅游安全等重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总共对全镇1个加油站、1个镇集贸市场、3家中型餐饮经营企业、2家酒店茶楼、1户土特产店、1家超市、及主要街道、消防栓、输电线路、安全通道等安全设施、许可证件、环境卫生进行检查。

检查组检查烟花爆竹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商家主体安全责任履职不到位,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宣传教育,提醒各经营企业及相关人员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禁无证经营烟花爆竹,确保春节期间人身财产的安全。

下一步,各部门还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跟踪督促安全隐患整改,把各类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