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职工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汶川县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新春座谈会。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县委副书记王永寿,与离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互致祝福、共话发展。

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通荣代表县五套班子向全县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一直关心和支持汶川发展。张通荣说,2019年,汶川大事要事不断、好事喜事连连。每一个普普通通的汶川人都在创造美好生活,悄然改变着汶川的面貌。一年来,全县上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以团结疑聚合力、以实干应对挑战,形成了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营造了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浓烈氛围,坚定了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汇聚起了凝心聚力谋发展、埋头苦干求突破的强大正能量,保持了经济社会稳健发展、各项事业协调并进的良好态势,实现了崎岖路上仍能勇往直前的重大突破。

张通荣向汶川离退休干部报告汶川的发展

张通荣说,2020年汶川将紧盯百亿GDP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目标,坚定“南林北果·绿色工业+全域旅游(康养)”总体思路,围绕“2020年文旅项目攻坚年”部署,全力推进“两大目的地.两大内环线+文旅小镇”建设,高质量建设乐活、环保、休闲、养生、静居的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

张通荣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会让汶川的老干部再次书写美丽人生新篇章,让你们的老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幸福。在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满腔热忱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生活质量,让老干部生活无忧,安心舒心暖心。期待老干部们成为一个又ー个火种,点燃其他同志内心的激情和爱心,让大家的人生变得更有意义。希望老同志们始终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继续发挥“宣传员”、“调解员”和“拉拉队员”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汶川建设,为汶川的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离退休支部书记、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作了发言。感谢县委、政府的关心关爱、看望慰问,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投入汶川建设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展示汶川老人风采。会议还通报了汶川县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

会后,离退休干部职工献上了精彩的自编自演文艺节目。

文艺演出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晓刚,县委常委、副县长汪国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县政协副主席张晓红,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组织部、宣传部、县人社局、民政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