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共汶川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颜威 康建禹根据《关于开好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有关精神,按照省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张通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县委副书记王永寿、邓海兰、罗凌出席会议,州纪委第七监察室主任陈华,州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科科长陈正强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意识,严格对标对表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对照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专题报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主动认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切实担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书面通报《省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巡视汶川县反馈意见》,以及选人用人、意识形态、脱贫攻坚反馈意见,张通荣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

张通荣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旺娜出席会议

张通荣指出,县委常委班子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对巡视反馈问题再作认真研究,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夯实主体责任坚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挥通过巡视整改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汶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通荣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深化认识正确对待这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剖析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措施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变成促进作风转变的过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差距改进不足切实把巡视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决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把巡视整改与业务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扎实的整改成果来检验巡视整改工作成效。

张通荣强调,县委常委班子运用好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进一步梳理问题、剖析根源,结合巡视反馈问题和批评意见进行再细化、再落实,抓好专项整改,为高质量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顺,县政协主席吴非,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