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张通荣参加中共汶川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8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9-12-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2月20,汶川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8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会上,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代表县委常委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开展热烈讨论,张通荣分别在各讨论组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工作与代表们深入沟通交流,他说,汶川的2019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广大的汶川干部群众在“820”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抢险救援过程中再一次向社会展示出了汶川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坚毅品格,在这里要向大家说一声辛苦,道一句谢谢。

张通荣在各讨论组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张通荣指出,2019年的汶川在建设天府汶川慢生活度假区的进程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县委一班人带领全县干部群众为汶川未来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继续下功夫规避产业风险,提升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的品质,紧紧围绕“两大目的地、两条内环线+文旅小镇”的建设目标让人们形成到汶川你就“慢下来 享受生活”的共识。并通过南北差异化布局,以规划为引领,继续丰富汶川全域旅游的内容,重点建设新“引爆点”,来实现汶川想要的目标,完成我们这一代汶川人的使命,为后世子孙留下宝贵的财富,通过我们这一代汶川人的努力,汶川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