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受邀到县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近日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受邀到县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导。

会议现场

会上,县司法局通报本年度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党组成员紧扣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查摆问题,找准整改措施,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思想交流、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就主题教育成果巩固,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提出建议意见。

旺娜指出,此次会议按县委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议的召开有部署有安排、符合程序问题检视客观、实事求是有辣味,紧扣主题,达到自我批评互评出出汗、红红脸、照镜整容的目的。司法行政工作抓主责主业,在依法治县、法治政府、法律七进、维护稳定、法律援助工作上都做了大量工作,可圈可点。特别在让依法行政成为常态,精准、依法管理上敢于担当、善说善行。希望县司法局党组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常学常新。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下一步工作中落实整改,解决共性与个性问题,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为法治政府建设提供支持,健全依法治县机制体系,统筹推进、有所作为,展现新时代司法理念有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