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审计局开展漩口镇河长制及畜禽养殖情况现场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漩口镇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内自然资源资产管理责任审计工作,汶川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人员严格按照审计方案,结合漩口镇自然资源现状,认真梳理审计重点,着重对漩口镇河长制工作和畜禽养殖情况开展了现场审计调查工作。

一是对漩口镇古溪沟河、小麻溪沟、紫坪铺水库的河长公示牌的建立以及河道管护情况进行现场查看,着重关注公示牌信息完整情况,实地查看河道是否存在白色塑料垃圾和其它污染物。二是对漩口镇境内的畜禽养殖情况进行现场查看,着重关注养殖场是否有环保备案,畜禽粪便处理工艺是否环保等。

通过现场审计调查,审计组进一步掌握了漩口镇河长制工作及畜禽养殖工作的开展情况,核实了这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为后续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审计成果转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