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审计局认真做好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审前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漩口镇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方面的相关情况,稳步推进我县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促进乡镇领导干部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汶川县审计局认真开展漩口镇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审前调查工作。


一是实地走访调查,摸清乡镇资源资源资产管理底数。审计组通过实地走访被审计单位,采取座谈、询问、查阅资料等形式,了解漩口镇领导干部贯彻执行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遵守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完成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等方面的情况。

二是部门联动协调,收集乡镇资源资源资产管理数据。审计组召集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等七个县级相关部门开展审前工作座谈会,安排布置漩口镇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数据收集工作,通过县级部门了解掌握漩口镇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认真开展审前调查工作,审计组进一步捋清了审计思路,确定了审计重点,通过合理配置审计资源,使审计方案做到详细、具体、全面,有效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为后续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审计成果转化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