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审计局持续开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20-04-08
字体:
分享到:

按照国务院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部署要求,以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目标,围绕贯彻“六稳”要求,重点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攻坚战重点任务推进、重大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就业优先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财政资金提质增效、“放管服”改革和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聚焦重要性程度高、资金量大、涉及面广、落实难度大的项目和政策措施,县审计局根据年初工作计划,已开展今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并按要求将审计结果上报州审计局和县人民政府。

通过全年跟踪审计,揭示政策不落实、项目不落地及政策措施不适应、不衔接、不配套等问题,集中力量摸清查透,提出对策建议,促进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促进我县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