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审计局实地查看省内对口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4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汶川县审计局对2019年度省内(南充市顺庆区)对口帮扶汶川县的部分项目进行了实地调查了解。一是克枯乡木上寨村果业发展项目,该项目南充市顺庆区投入资金20万元(其中18万元用于购买储水桶,2万元用于技能培训)。 经现场调查,实际购买了5000升储水桶90个,已经安装在果木林中用于浇灌果木,基本解决了克枯乡木上寨村果木浇灌问题。二是克枯乡高半山村通村公路拓宽排危工程项目,该项目南充市顺庆区对口援建投入资金600万元,用于拓宽克枯乡高半山村通村公路9公里,排危8处,对临崖堡坎现浇加固0.5公里,经现场查看,该项目实际完成工程量95%,资金支付进度60%,完工部分已经投入使用,便捷了农产品运输。

   下一步审计部门将对2019年度省内(南充市顺庆区)对口帮扶汶川县的项目持续进行实地审计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