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书记主要活动

汶川县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率县四大班子慰问团分别来到县人民武装部、武警汶川县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森林消防大队以及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张树友、军休干部陈旭明家中,感谢他们为汶川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并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驻汶川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对县五大班子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汶川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张通荣看望慰问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臣张树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通荣指出,一直以来,驻汶部队和武警官兵牢记使命担当,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扎根在汶川这块充满大爱的土地上,持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大家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执行各类军事任务中争当先锋,在抢险救灾中争当突击队,在民生保障中争当生力军,努力推动国防现代化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深度融合发展,谱写出了新时代拥政爱民新篇章。张通荣说,如今的汶川,正处于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决战脱贫奔康的冲刺时期,全县红军老战士、烈士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再立新功,以个人甘于奉献的精神时刻践行“县为民造福、民为县立业”的汶川价值观,以军民一家人的鱼水深情携手构建“我为汶川、汶川为我,身为汶川人、乐在汶川中”的共同精神家园。全县上下深入践行并推动“南林北果·绿色工业+全域旅游(康养)”总体思路落地开花,走出了转型发展的坚实步伐。

座谈会现场

张通荣强调,军地是一家人,部队有所需,地方必有所应。汶川将更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科技拥军、智力拥军、文化拥军、法律拥军活动,满怀感情地帮助部队解决战备、训练、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更加主动服务、真情服务,继续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断提高优抚安置水平、凝聚党政军民的澎湃力量,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走出一条富有汶川特色的军地融合式发展新路子。张通荣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实现“三好两富”小康汶川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铭,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县领导邱宁、罗萍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