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财政局调整资金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的保障资金支付率,做好做优省州相关收支任务要求,圆满的完成工作,对各项资金因结余、结转、功能科目、用款单位需要调整的资金进行了调整。

一、细化流程严格制度

截止2020年12月24日,预算股共下批复32次,涉及直达资金、涉农自今年、财返、统筹、专款等相关资金,按照单位来函申请,股室收文核实,做好调整附表1,调整通知单,由预算配合各股室进行资金调整,下调整批复。为了更好地提升理财能力,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拟定了调整流程,各股室严格调整流程进行资金调整,预算股及时和各股室积极沟通,确保资金调整完善正确,确保财政工作全面高效推进。

二、扎实工作协助配合

预算股将继续做好财政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协助各股室做好资金的拨付和调整,确保资金支付到位,及时支付、及时调整完善。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