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履职尽责积极筹措资金为我县举办阿坝州文旅大会做好资金保障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正值我县阿坝州文旅大会紧张筹备之际,县财政局提前谋划、履职尽责,多方筹措、增添措施,全力做好资金保障,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一是制定管理制度。强化制度约束,制定出台相关资金管理制度办法,进一步明确文旅节相关经费开支使用范围及要求,印发到各镇和部门。

二是主动沟通协调。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要求单位厉行节约、严格遵守财经纪律,认真测算据实申请文旅节相关项目资金,做到不铺张浪费。严禁借文旅节之名突击花钱、借机发放财物或补贴;严禁公款吃喝、馈赠礼品;严禁违规购置、更换办公设备等。

三是继续保障文旅项目攻坚年资金。按照“汶川县2020年灾后恢复重建暨文旅项目攻坚年”总体安排,实行“两清单、四配套、破大局”项目管理制度革新,全年项目336个、财政多方筹集统筹投入财政资金260675万元,财政倾力筹措保障好资金、做好资金监管,为办好文旅节、为汶川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引领区全力以赴,做好财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