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到三江调研统战、民宗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3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壤到三江镇调研指导统战、民宗工作。三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燕珍,三江镇人大主席张囝等陪同。

座谈会上,罗壤部长听取了汪燕珍镇长、张囝同志关于三江镇一年来统战民宗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寺庙安全及疫情期间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罗壤部长对三江镇统战民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委、政府对统战事务高度重视,组织网络健全,加强了对统战资源的整合,有效地凝聚了统战人才,发挥作用明显,彰显了基层统战工作的独特地位。

在喇嘛寺实地查看时,罗壤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二是把握好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特别是民间信仰场所的管理,引导宗教健康发展,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三是加强信息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统战、民宗工作氛围。四是做好寺庙消防、维稳、食品等各项安全工作,严格用火用电管理,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和稳定。(王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