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机关支部开展“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三江镇机关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敢于担当的能力,全面促进干部成长成才,为高质量建成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贡献力量。826日,三江镇在静居村鹞子山组织开展了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25人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组成5支队伍,先后开展了花开花落、齐心跳、吹面粉、趾压板等活动,队员们在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忘记性别、年龄和职务,全身心投入,为团队的胜利而拼搏。主题活动拓展训练有拼搏、有汗水,但更多的是骄傲和笑声,不仅加深了干部职工之间深厚的友谊,还增强了胆识,提高了能力,展示了三江镇干部职工严肃活泼、积极进取的良好形象,为建设美丽三江注入了正能量。(王牧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