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到三江镇督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再次到三江镇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副县长余理胜、县林草局陪同,镇党委对全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汇报。

秦开金一行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对近期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汇报。随后检查我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开展情况和工作台账资料、森林草原防火物资库,秦开金主席和余理胜县长对三江镇党委政府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再细化;二是防火排查不留死角。对全镇防灭火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真正做到不留死,把森林草原防火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山头、每一片树林、每一处地块,严阵以待,杜绝各类火灾隐患,建立好台账;三是加大镇村两级宣传,特别是利用好生态护林员和生态草管员,履行好职责,严防携带火种进山,做好火源管控,切实做到全面布控、严防死守、人员物资到位,确保三江镇境内不发生森林草原火灾,做到万无一失。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坚持森林草原防火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森林草原火灾信息发布渠道,严格落实森林草原火灾预防、督查、监管、组织扑救和灾后处置等环节的工作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全力打好后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