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三江镇各支部组织开展“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主题党日活动。

71日至10日,三江镇各支部纷纷开展了“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主题党日活动,全村党员参加活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了《党章》精要内容,随后开展“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献言建策”座谈会。并慰问了困难党员。

会后,组织党员义务打扫村委会及村主要道路的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活动后,大家纷纷希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党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得到充分发挥,优势特长可以得到充分利用,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