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国林在三江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国林一行在三江镇调研三江镇脱贫攻坚、防汛防灾及“8.20”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镇党委书记葛兵、镇人大主席张囝全程陪同。

在三江镇中河防洪治理施工现场,镇党委书记葛兵就当前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嘉国林指出:一是要加强与业主方和施工方的沟通,对工程设计要主动介入,要充分征求干部群众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二是要配合业主单位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三是对正在招标的项目要按程序抓紧时间做好对接工作,确保工程尽早开工。四是要立足当前、适当超前谋划,切实抓好各隐患点的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在听取了三江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嘉国林强调:三江镇要以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为抓手,对标脱贫退出标准和“三精准”“三落实”“三保障”工作要求,对展板内容进行认真复核,及时整改和修正发现的错误。同时要加强对老百姓的教育,提高村民政策认知水平和政策理解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