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三江镇柒山村党支部开展“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2日,三江镇柒山村党支部与四川省林业物资公司机关支部开展了“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四川省林业物资公司机关支部三江镇柒山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共建会上省林业物资公司为柒山村捐赠了发电机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牌匾双方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物资公司党委书记奉正顺讲授了以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课物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祖文做了交流发言,他认为要不断增强双方党支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为柒山村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慢生活度假区打造作出应有的贡献柒山村党支部书记张开强组织大家学习了县委张通荣书记关于高质量建设天府汶川生态康养慢生活度假区全面建成“三好两富”小康汶川相关讲话及县委系列文件对物资公司党委、三江镇党委政府多年来在扶贫工作中的帮助、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支部双向共建、优势互补,有利于推动双方党支部在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积极作用。(三江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