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县委宣讲团在三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分享到:

12月6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在三江镇举行宣讲会,全镇干部职工、村大小三职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信用社、派出所、三江镇小学、三江镇卫生院等共计80余人参会,王旭英同志做宣讲。

宣讲团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三江镇下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