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江镇

县委副书记罗凌在三江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分享到:

11月6日,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三江镇党委第一书记罗凌赴三江镇调研指导工作,部分三江镇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罗凌首先到照壁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照壁村是分类转化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罗凌详细查看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进度清单,他指出要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作为一项硬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完善硬件设施、补齐软件资料,逐单消号。罗凌随后查看了照壁村的集体经济建设,在了解到照壁村积极发展竹产业后,他指出,要立足资源,大力发展好雷竹产业,更好的利用竹资源,有效推动当地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罗凌一行随后到麻柳村调研中药材基地建设情况,麻柳村中药材基地种植有黄连近2000余亩,是当地的支柱产业之一,罗凌指出,可以改良种植品种,同时做好林下种养殖业这篇文章,以“绿色、生态、有机”为标准,饲养高品质跑山鸡,规划好林下种养殖产业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