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冬春季防疫工作形势更加严峻,连日来,水磨镇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宣传常态化。时刻关注上级对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新举措,确保第一时间宣传教育到位、思想引导到位,突出长效化防控、常态化宣传。坚持以宣促防,充分利用微信、LED屏、宣传横幅、宣传公告、微信公众平台“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向企事业单位、各村社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正面宣传和政策措施解读,切实提高人们的思想认识和防护能力。

防控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加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关键防线。继续加大对防控卡点的值守力度确保24小时不松懈。严格落实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汶及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健康检测监测服务筛查,为群众生命安全护航。

监督常态化。为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纪工委不定时对机关干部落实工作、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不遵守工作纪律、未认真履职的相关人员将进行严肃问责,绝不手软,确保在疫情常态防控工作中,机关全体干部思想上更加坚定、行动上更加迅速、措施上更加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