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开展网吧KTV疫情防控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网吧KTV等娱乐场所经营安全,及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1月12日,水磨镇联合镇安办、文化站、教育办、派出所、消防中队对镇辖区内网吧、KTV娱乐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每到一处详细了解网吧、KTV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查看防疫登记记录、消毒记录、测温记录等情况,重点对网吧、KTV的综合安全技术措施、视频监控、“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标志牌摆放情况、文网监管软件安装情况、上网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制度、有无接纳未成年人进网吧、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在场内悬挂进入场所佩戴口罩的安全标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网吧、KTV经营者和管理人员进行疫情期间防控安全、冬季消防安全宣传。要求经营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综合安全工作,必须做好日常消毒工作,要做好人员防疫登记、测量体温及消毒工作,并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品,确保经营安全和自身安全,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