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三江片区旅游地质灾害防治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中央和省州关于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水磨、三江景区地质灾害群测群防能力,确保景区安全度汛,同时提升基层一线群众识灾、避灾和面对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年7月2日,水磨镇、三江镇地质灾害监测员、景区民宿酒店、农家乐业主等涉旅人员在阿坝师院学术报告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2020年旅游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汛培训会。

  培训会由西大交通大学地质灾害防治专家胡卸文教授主讲,从典型案例分析、州县地质灾害现状及防治形式、地质灾害基本常识、危岩崩滑灾害特性以及强降雨特大泥石流灾害防治方面向参会的群众进行了深入细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两个乡镇基层群测群防人员、景区涉旅个工作人员更多地了解地质灾害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防灾责任意识,提高了地质灾害防范应对基本技能,提升了我镇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