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夏季气温不断升高,食物腐败变质多发易发,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入高风险期。为切实做好辖区食品安全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水磨食安办联合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主要对水磨庄园、彭家沟农庄、辖区牛肉销售点冻库使用情况,以及庄园厨房配置散装食品、冷饮、食用油等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证照许可、食品进货渠道、登记台账、食品贮存、食品保质期及卫生情况等内容。

7月17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水磨庄园后厨熟食留样不规范、餐厅未规范提供公筷、个别调味品过期等问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2份、工作人员当场给予详细的检查指导,并对有违规行为的,责令限期整改。经7月20日复查,存在问题的各餐饮场所已规范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各食品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改善了辖区内食品安全状况,为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及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组入住期间提供了有力的食品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