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绵虒镇:强化督查,严明防汛工作纪律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当前,我镇已进入主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作为多次遭受地灾影响的绵虒镇,防汛任务尤为重要,为进一步严明汛期防汛纪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绵虒镇纪委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汛期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严肃政治纪律,确保责任落实。镇纪委学习《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减灾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镇干部严格按照《绵虒镇防汛抢险应急预案》中的责任分工,各行其是,不折不扣落实防汛各项措施,务必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安全渡汛。镇纪委将《关于进一步严明防汛减灾工作纪律的通知》(阿纪发202013号)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到14个行政村。要求“五个”严禁:严禁值班人员擅离职守;严禁地灾监测人员巡查不力,导致未能及时发现险情;严禁汛期值班期间饮酒;严禁瞒报、漏报、迟报险情;严禁侵占、私分、截留、挪用救灾物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严明纪律保障防汛任务完成。

严格监督检查,坚决查处违纪问题。镇纪委在防汛工作期间不定时加强监督巡查,若发现违纪违法行为,将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李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