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4日,水磨镇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利用赶集日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纸张、《禁毒公开信》,宣讲禁毒法律知识,提供禁毒咨询服务,与群众面对面开展禁毒宣传,普及禁毒知识,提高人们防毒识毒拒毒的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展出展板2个,接受咨询60余人次。同时,全镇各村(社区)、单位利用开展“七一”活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毒品的危害,讲明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各种危害,警示个人要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强化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提高了全民禁毒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