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84岁老党员捐出10000元养老金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体: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有着65年党龄的水磨镇社区老党员胡槐同志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姚正春的陪同下,来到了水磨镇人民政府,为新冠肺炎疫区捐款人民币10000元。

胡槐同志现年84岁,1955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956年参军入伍,是一名退休职工。胡槐同志平时生活都很节俭,妻子张琼芳患病瘫痪在床,全家生活全靠胡槐同志的退休金维持。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老党员胡槐同志一直关注疫情的发展,看到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缺少医疗防护用品后,老人与家人商量,决定要为一线医务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一时间带着现金来到社区居委会。

“我当过兵,也见证了咱们国家的飞速发展,让我们老年人的生活都很幸福。现在国家有难了,虽然我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冲到一线,但还是想为这次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手,为国家尽点力,一起共渡难关”,胡槐同志与社区党支部书记姚正春说道。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抗“疫”阻击战,虽然没有硝烟战火,但胡槐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贵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