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严把企业复产复工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分享到: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生产企业、工程类建设项目和外出务工以及返回水磨工作的人员陆续拟定了复产复工计划。为提前预防和应对企业复产复工带来的疫情扩散蔓延风险,根据县委县政府加强企业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我镇加强源头把控,水磨镇2月11日对辖区内拟复产复工企业开展了一次防疫情况检查。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对拟复工企业工人人员台账、消毒防疫准备、防疫预案、食堂住宿等管控的情况措施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企业、工程项目类工地按照县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履行防疫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防控机制,对不能达到防疫标准的坚决不予同意复产复工。

针对有意外出务工的农民工,可在范岗前前3天到中医院进行免费健康并出具《省2020年春节后出省务工和返岗农民工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目前我镇外出农民工体检196人。

下一步水磨镇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疫情防控的力度,确保水磨镇无输入性病例,企业安全度过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