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水磨镇

水磨镇第三届农民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促进文明乡镇的发展,丰富村\居民体育文化生活。12月13日由水磨镇人民政府主办,水磨社区及汶川·启创承办的“守初心·担使命·建设新水磨”——2019年水磨镇第三届届农民趣味运动会在和谐广场正式开赛,活动共计14个村落参加。

绵绵细雨,也低挡不住参与人员们热情,在14个村落的运动员入场后,紧张又激动的运动会在大家满怀期待中正式开始。活动的项目有“跳绳比赛、齐心协力、气球传纸杯、无敌风火轮”四个集趣味、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因为地面湿漉,在跳绳比赛中,常常看见滑到的队员摆出各种姿态,惹得围观群众及游客朋友们哈哈大笑;齐心协力比赛因为队伍的脱节,队员忙忙叫停等待;气球传纸杯中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让人忍不住为妇女们喝彩;无敌风火轮中手脚并用的卷着风火轮使劲向前冲,展现激情时刻。各村代表们投身其中,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各村落的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随着四项运动的结束,统计小组将各村落积分情况进行整理后,由马家营村获得本次运动会第一名,队伍中的每名队员获得10斤猪肉;大岩洞、白石村获得第二名,每名队员获得1只农家土鸡;白果坪、陈家山、老人村获得第三名,每一位队员1只农家兔。参赛的队伍和幸运的观众也各有所得。

本届农民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将不断激发全镇村社党员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力量,砥砺新风貌、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奋力开创丹青水磨、主动健康小镇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